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皇家季節酒店台中中港館(hotelquickly訂房)


住宿資訊
住宿日期:2015年8月20日(平日)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68號
電話:04-2205-2828
退房時間: 12點
上網: 有WIFI
空調: 房內直接裝日立的分離式冷氣,溫度可以自己控制
停車: 有室內停車場問了櫃台有45個車位,若假日停滿就要停到附近的特約停車場一次100元,但平日幾乎都一定有位置停


房價: 0元,原價1985元但我用HotelQuickly這個app訂房多次,累績了一些回饋所以變成0元入住






訂房方式: HotelQuickly的app訂房,在點數-兌換裡輸入「TWANG31(可折600)」後,加上之前我本身的住房回饋折扣完房價只要0 元免費入住, 若是第一次要訂房的版友這樣原價1985元折價完只要1385元哦, cp值很高!

hotelquickly-app下載及折扣碼兌換方式,可直接搜尋此網址
http://koo77.blogspot.tw/2016/08/1.html


飯店大廳:


飯店設施:有二台電腦供客人上網
 小小健身房:有放水跟毛巾,冷氣遙控器感覺要使用的話就自己來吧



頂樓有觀景台




房號:1405精緻客房8.5坪



書桌內有訂書機,尺等等小文具要辦公的話還滿方便的






衛浴:飯店自家的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洗手台上的洗手乳感覺滿高檔的,洗起來的味道很天然舒服,有體重機





早餐:中式熱菜有六樣,涼拌好的沙拉有五種、清粥配料
冷飲只有四種:柳橙汁,葡萄柚汁,牛奶,冰豆漿
熱飲的咖啡機倒是有很多選擇,而且喝起來滿濃的







週圍便利性: 旁邊的篤信街有幾家燒烤店..不過還是坐公車去例如新光三越,或廣三sogo,草悟道之類的商場選擇較多

 心得分享: 先來說說優點吧

1.一進大廳就感覺芳香舒暢..香氛的味道好舒服,飯店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哦,飯店走古典路線,處處都以大理石材點綴出質感,跟一般商旅的等級確實不同


2.房間大,床大超好睡,二張單人床併成一大床睡三個大人也不嫌擠,還提供軟、硬的四個羽絨枕讓人自己挑選,睡的很好..

缺點:1.附近感覺比較沒落了沒什麼可逛的,但因為BRT公車站就在飯店前而巳,有問了櫃台人員每六分鐘就一班公車,班次很密集坐到新光三越,廣三sogo, 秋紅谷之類的地方都很快,而且有公車專用道不會塞車反而比自己開車方便,有悠遊卡的話前十公里還免費,我沒卡自己付費一個人也才20塊而巳,所以這個缺點倒覺得可以接受,飯店有提供公車景點路線圖可以索取哦

2.早餐:供應到十點到了約9:30時用餐的客人巳經不多約不到20人吧,但飯店還是持續有補新的熱菜感覺不錯,不過熱菜部份當天是水晶餃,炸薯餅,早餐腸,中式炒麵,跟炒蛋之類的,總覺得好像太普通,沒什麼比較精緻的菜,至少應該加點炒牛肉呀,咖哩呀之類會比較好..應該改進一下

之前台中住過了幾家平價的:福泰桔子,新驛旅店,和這家皇家季節,個人做一個小排名

房間舒適度:皇家季節>新驛>福泰
早餐: 新驛>皇家--(福泰沒吃早餐不知道)
週圍便利性:要逛一中商圈--福泰>新驛
要逛台灣大道週邊--皇家
房價cp值:皇家季節>新驛>福泰


入住小插曲:check in時剛好遇到二個女生來現場問有沒有空房,櫃台報價2400元!!我一聽馬上開手機HotelQuickly這個app,app上當天的房價才2021而且還是11坪的豪華客房,再加上點數-兌換裡輸入「TWANG31(可折600)」折完後只要1421元而,整整比現場便宜了一千!看到人家要多花1000塊住宿我心裡天人交戰要不要去跟她們說我教她們訂(心裡os分我五百就好),,後來我去說了那二個女生也說怎麼差那麼多,正要教學時飯店人員說先帶她們去看看房間,我的check in也辦好老公車也停好拿著行李說要先上樓了..於是就作罷了!本來想說行李放好要去櫃台看那二個女生在不在,但又覺得這樣好像詐騙集團哦,老公也說不要去雞婆了等一下被飯店白眼..所以就作罷了..不過想到她們要多花一千就覺得..,沒辦法當媽後就愛省這種小錢呀,一千塊拿來吃牛排不是很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