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屏東恆春悠活渡假村  (hotelquickly訂房)


住宿資訊
住宿日期:2015年10月1日(平日)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電話:06-337-0999 
進房退房: 15:00進房,12:00退房
上網: 有WIFI,但訊號普普不是很好
停車: 有室內停車場,到飯店後先到大廳check in後服務人員會告知要停那個停車場
房價: 0元非體驗文,原價3996元是之前用hotelquickly訂房累績的累數回饋折抵完變成0元!不過因為訂完房後我發現其它訂房網當天的價錢都在3762左右,用hotelquickly訂還貴了234元!所以我馬上跟客服反應後客服就退我雙倍差價468元!所以如果真的以原價3996去訂的話扣完468元,實際所付金額會是3528元!所以app上訂貴是真的會退雙倍差價的


Expedia當天價格只要3762於是客服退了雙倍差價468給我



訂房方式: HotelQuickly的app訂房,在點數-兌換裡輸入TWANG31(可折400元)!

HQ-app下載方式可搜尋此網址 http://koo77.blogspot.tw/2016/08/1.html

若版友有使用我的代碼訂房我也可得到部份優惠,歡迎取用,謝謝!


飯店大廳



飯店設施:健身房,沙灘排球場,潮間帶生態導覽,YOHO溫水水療,兒童戲水池, 兒童遊戲室,餵魚池


                                              健身房
                                            
                       戲水池有好幾個,只拍了其中一個

餵魚池
商店販賣部


房號: 3202 景緻客房10坪床型: 一大床+二小床合成一大床

                                     房卡及設施活動表







窗廉拉開面對的是外面民宅,還是拉上比較不會被看光


衛浴:下潛式的浴缸滿大的熱水水壓也強,洗澡舒服



自然醒早餐
靠窗的位置景色滿不錯的




心得分享: 其實原本是要訂福華的因為福華的兒童遊戲室似乎比較適合三歲的女兒,結果誰知道碰到大陸十一連假墾丁地區的飯店價格幾乎都漲了快一倍原本三千多的福華也漲到六七千了,實在訂不下去於是才改訂也很多人推的親子飯店悠活實際入住的感覺是好壞參半!以下為個人誠實分享不負責任分析請各位看官們不吝指教

缺點:

1.房間真的好舊好舊哦,插頭也很少對於需要充一堆電子產品例如充手機的人來說實在是很不方便,而且我個人對於飯店的衛浴滿重視的悠活的房間真的太舊,浴室也有種很陳舊的感覺雖然保持的算乾淨但用起來就是覺得不夠舒服,如果單以房間來說還不如現在一堆新開的平價商旅,以三千多得房價來說我覺得很不及格,但床倒是滿好睡的

2.訂房確認有滿大的問題:我前一天下午大約五點多左右訂的房間,到了晚上快八點多我打去飯店還找不到我的資料,然後我隔天早上11點再打訂房組還是找不到資料,訂房組小姐說會回電話給我大約下午快二點打給我還是說沒資料(不過態度是很親切的),天呀我那時車都開到潮洲心之和了害我邊吃蛋糕邊提心吊膽的打給HQ的客服詢問,後來HQ的客服很快就幫我跟飯店訂房組了確認完成,並告知我是跟訂房組的那位服務人員確認的!掛下電話後我又再打去訂房組然後直接找HQ客服告訴我的訂房人員果然馬上就確認到訂房資料,我想應該沒問題了結果那知到了飯店要check in服務人員還是又找了很久才找到我的資料,唉,這就算了!我隔天要退房時服務人員還叫我等一下然後轉頭問旁邊的人說:錢到底付清了沒?客人要退房了耶xdxdxd......所以我又等了一下才完成退房!住過這麼多飯店第一次訂房退房遇到這種問題實在是!@#$%^

優點:
1.早餐真的滿不錯的,例如沙拉之類的我記得就有鴨肉沙拉用料滿實在的,有很多熱炒的菜色不會都是早餐腸之類的選擇很多,再搭配上餐廳外的海景一起用餐很舒服,大人小孩都吃的開心

2.服務人員親切有禮的都會主動打招呼,這點很不錯

3.設施多:光泳池就有好幾個也有讓小孩玩沙的地方,女兒玩水玩沙很開心,看到女兒開心才知道為什麼滿多人推帶小孩住悠活的對於兒童來說是很不錯的地方,嗯,小孩開心最重要了....

結論:老公說如果以大人來說是不會想再來住啦,不過如果為了小孩的話可能還是會考慮,以附帶的設施來說是有三千多的價值沒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